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作三年背负巨债 替公司贷款9000万竟要自己偿还

    工作三年背负巨债9000万,按理说起码可以养活自己,但为何却背负巨债呢?原来竟是女孩大学刚毕业出来工作,便被公司诱骗贷款9000万元,如今的她被告上法庭,也无能为力。坐在法庭上,没有聘请律师,她一板一眼准确地回答法庭的问话。不过,旁听席上,她的父亲老陈却不能平静。法庭多次敲槌警告,也不能制止。

    工作三年背负巨债
    工作三年背负巨债

    老陈能平静吗?才工作三年多的女儿,却背上了9000万元的债务。“这难道是我们家的陪嫁?又有谁敢娶她!是娶人还是娶债!”庭审结束后,老陈在法庭厉声质问银行的出庭人员。

    女孩名叫小陈,从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没有财务基础,小陈却被一家担保公司聘用,工资每月3800元。持一个不入流的大学文凭,却能找到薪金不错的工作,小陈有些意外。

    在单位,小陈用心工作。公司人不多,她身兼多职,一点也不觉得累。2013年,公司成立了一家空壳公司,用于向银行贷款。不久的一天,总经理老蒋找到了小陈,希望她能当一名股东。“这是挂名的,没有关系。一年后就把你置换出来,眼下临时找不到人,你是公司信得过的,就帮帮忙吧。”蒋总说。

    很快,大戏开场。一天,蒋总找到小陈,要求帮助在一笔贷款上签字。蒋总说,所有的手续都已办下来,就差你的了。小陈推脱说,要问一下父母。

    可是,这事怎么和家里说呢?小陈犯难了。不久,银行的客户经理找来了。他对小陈说,只要补签一下字,9000万元的贷款马上就能办下来。如果你不签,你的公司贷款就不能通过。

    第二天,公司的几个同事也来劝小陈,你就帮一下公司吧,要不公司会破产的。小陈觉得压力很大。无奈之下,小陈只好签了。很快,贷款分两笔到了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