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朋友圈疯传的3M平台 月赚30%纯属谎言

    什么是3M理财平台?最近很多人频繁在微信群里和朋友圈发布相关信息,并配有一张收益截图。刚开始小编没打算研究,而真正让我对其感兴趣的是这个3M理财平台号称可日赚1%。

    揭秘3M理财平台
    揭秘3M理财平台

    日赚1%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1个月的收益率就是30%!投资回报率要不要这么高!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个骗局,再联想到前段时间同样是通过高收益引诱投资人,最后资金链断裂导致22万投资人共430亿一夜蒸发的泛亚投资惨案,小融不禁一身冷汗。

    扒一扒MMM互助平台的真身

    这个3M互助平台到底是怎么做到月收益高达30%的呢?

    这个所谓的3M金融互助平台是由俄罗斯的一个叫谢尔盖·马夫罗季成立(关于这个人我们后面再说)。

    平台具体的运行模式是:3M平台发行一种叫“马夫罗”的虚拟物品,投资人需先以“提供帮助者”的身份去购买该物品,过程和淘宝购物差不多。购买“马夫罗”时,投入资金最低60元最高6万元,每次必须以10的倍数买入。

    在经过15天冻结期后,又以“寻求帮助者”的身份等待他人来买你的“马夫罗”,这样你才能套现。买家由系统自动匹配,匹配期限为1到14天,在等待期间,每天都有1%的利息,30天就能赚30%的利息。在15天的冻结期内不能取消订单,否则账户会被冻结,15天-30天后可以随时连本带息出场。

    30%的利息只是静态收益,3M还有一个推荐奖。推荐新人成为第二代,第二代发展第三代,老会员可从每一代的投资中获取10%的提成。且推荐人数无限制,被推荐人投资一次,推荐人都会得到10%的推荐提成!

    高利息从何而来?

    3M平台宣称自己不是投资项目,也不是虚拟货币,更不是金子塔模式,它仅仅只是一个陌生人互相帮助的社区,平台不会碰投资人一分钱。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投资、理财形式都不是,那投资人赚的利息是怎么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