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降息后 应掌握五类理财产品的投资策略

    上周五,有关央行降息的消息,几乎在几个小时之内传遍了投资圈。然而,对于一名普通中等收入的投资者来说,面对降息,今后应该如何理财呢?对此,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指出,在投资的策略上,不妨从几个方面做出些调整:

    降息后的投资策略
    降息后的投资策略

    一、储蓄类

    央行降息,最直接的冲击便是储蓄的收益。按降息后的基准利率计算,一万元存银行,一年也只有150元的利息了(最新基准利率为1.5%)。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储蓄的总方向还是建议降低比重,进行其他的、更多元化的投资,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但是,如果仍有需求存银行的,建议可通过不同银行间的利率比较来选择存款的安置,或者是选择大额存单的方式储蓄,上浮的利率空间为基准利率的30%-40%。不过大额存单也需要30万的投资起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