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仕途升职10条隐形规则 必须明白加班是一种艺术

    1、必须明白加班是一种艺术

    如果你在上班时间干工作,会因为没有加班而被认为不够勤奋;如果你不在上班时间干工作,你会被认为工作效率低下而不得不去加班。

    升职10条实战隐形规则

    2、必须懂得表面文章的建设性

    可写报告的,不能口头请示,如果一件事你已经完成,但没有书面报告,你等于没有做。

    3、必须将理财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领导在身边的时候,要将手机当单位电话;领导不在身边的时候,要将单位电话当私人手机;向同事借钱,不借钱给同事;陌生人见面要第一个埋单,成为熟人后永远不要埋单。最后一条,捐钱永远不要超过你的上级。

    4、必须理解秘密的存在意义

    如果一件事成为秘密,它存在的目的就是被人知道;如果一个秘密所有人都知道,你必须说不知道;同理,如果一个秘密所有人都说不知道,则可以推断,所有人都知道。

    5、必须明白参加培训班的意义

    培训班不是轻松的春游,它的目的是学习你工作职责之外的知识;由于学习的知识在你工作职责之外,培训班可以当做一次轻松的春游。

    6、必须与集体分享个人成功

    所有人都是蜡烛--要点燃自己并且照亮别人,如果你只照亮自己,你的前途将一片黑暗;如果你只照亮别人,你将成为灰烬。

    7、必须明白集体主义是一种选择

    如果你不支持大部分人的决定,想法一定不会被通过;如果你支持大部分人的决定,将减少晋升机会--有能力的人总是站在集体的反面。

    8、必须懂得八卦定理

    和一位以上的同事成为亲密朋友,你的所有缺点与隐私将在单位内公开;和一位以下的同事成为亲密朋友,所有人都会对你的缺点与隐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