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卡有养卡 教你如何不再成为提额困难户

    提额屡屡受挫,先不说资产证明这一充分不必要条件,提额成功与否和你的刷卡方式习惯挂钩的,说白了就是你给银行的贡献不够,银行也是盈利部门,你交的“保护费”总是太低,银行会把你从优质客户中排除,你想提额,当然困难重重了。

    养卡有诀窍

    还是那句老话,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时不时给银行些甜头,下面几条刷卡经验,希望卡友们多多使用哦,提额万岁!!

    银行优质客户刷卡习惯:

    1、偶尔只还换最低还款额。只还最低还款额,银行会收按万分之5利息收取费用,相当每月1.5%,这种客户是银行最爱。至于次数,不要超过3次为好,否则,银行怀疑你的还款能力。

    2、分期付款不可少。分期付款的持卡人,除工行外,基本上其它行都在0.6~0.8%每期,多半是每期本息一起还,分期是银行的一大香饽饽,利润极高,所以很多银行都主动打电话推分期付款。偶尔可以用一下分期付款,让银行从你身上薅点羊毛。

    3、多刷高费率机。经常刷费率高的POS机,如:酒店、餐饮、珠宝等费率为1.25%地方,银行能分7成即0.875%,这样的客户银行也很喜欢。

    4、多刷一般商户的POS机。经常在如便利店、电脑店、服装店、鞋店等费率0.78%的地方消费的人,银行可以分7成即0.546%,与高费率相比虽然少,但也能小赚。

    以上为银行优质客户,每月保持20笔以上交易,负债率控制在50%左右,卡不会被封,提额也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提到一定额度的时候,银行就会看你的硬件以及存款,慢慢升白金。

    但以下两种客户,是提额困难户哦!

    1、经常刷费率为0.38%的商户机。多在超市、电器、机票、加油站类等地消费,银行只能分到0.266%,除掉成本,绝对是亏本的。长期如此刷卡的客户,基本很难提额甚至降额。

    2、主刷封顶费率的商户机。常在4S店、五金建材批发类等地消费,银行分到的是牛上的一根毛。长期如此刷卡的客户,基本是封卡,更别说提额了。

    3、无形中经常刷套码机。很多卡友刷卡刷了套码机,比如刷的1.25%的机,被套到0.38%甚至封顶机的费率,提额不成反而有可能降额。所以卡友可以定期打电话给客服检查MCC,除了银联没套码外,其它第三方的机有很多套码。

    总的来说,卡友们提额失败的原因,多数是贡献不够。负债率太高是第二大原因,信用报告上面显示有几个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已使用多少,很多银行一看你透支太大,秒拒。方法是在出帐单前几天,存进去,保持负债率在30~50%最佳。

    融360窍门:

    养卡有诀窍,最佳的养卡方法:80%刷0.38%费率,15%刷0.78%费率,5%刷1.25%费率,每隔三个月,把信用卡4份之1的额度,做三期分期。每期出帐单前还一半进去降低负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