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剁手节你能得哪些实惠 蚂蚁花呗双推出免息优惠

    今年的双11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剁手党”的成员,你肯定已经选好了不少的好东西。不过,除了传统的造势大促,今年的电商们可是推出了不少“新花样”,而且这里面的实惠也着实不少。

    剁手节你能得哪些实惠
    剁手节你能得哪些实惠

    “西方有黑色星期五,中国有双11”,距离双11只剩下几天的时间,双11战场早已硝烟四起。据了解,今年的双11各家电商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活动;除了“买买买”、“吃吃吃”、“省省省”,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晚会等特别内容,迎来一个不一样的双11。

    国际化

    天猫进口食品预售全部售罄

    据天猫最新披露数据,包括美国、日本、新西兰在内的13个国家馆各国进口食品在预售阶段全部售罄。作为将连续参与两次全球化双11的海外商家,美国Costco、日本Kirindo等海外商家在2015年双11预售阶段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双11整体成交额。

    今年双11,天猫主打“国际化”,将主打美国、韩国、日本、泰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澳大利亚等11个重点国家,覆盖母婴、美妆、食品、生鲜、服饰等全进口品类。包括美国梅西百货、日本松本清、德国麦德龙、宝洁、联合利华、香港万宁等各种店铺参与其中。此外,还主打生鲜品类“喵鲜生”,包括优质水果、水产、肉禽等,可实现全国246个城市24小时送抵。

    在11月11日晚10点30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将在北京“水立方”专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举行远程开市敲钟仪式。这一举动也足以表明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指数中的重要地位。

    爱海淘

    跨境电商平台八成商品低于香港

    海淘越来越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跨境电商上购物省时省力,自营式跨境电商则更加省钱。包括网易考拉、蜜芽等自营式跨境电商也在今年推出了各自的活动。

    今年双11,全部自营的网易考拉在母婴、美妆、保健品、家居生活、服饰箱包等各大核心品类上价格优势明显,不少爆款商品价格比其他电商平台一半还低。目前网易考拉全平台已经有20家品牌销量破千万。据了解网易考拉保税仓储面积位列全行业首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