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干啥最有钱途 这些行业收入率先翻番

    收入是“十三五”规划建议最受百姓关注的话题之一。未来五年,哪些行业收入可能率先翻番?哪些职业最有“钱途”?规划建议透露了哪些增收新领域?记者近日采访多名业内权威专家。

    未来五年干啥最有钱途
    未来五年干啥最有钱途

    软件工程师愈发“走俏”

    【建议摘编】拓展网络经济空间。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发展分享经济,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案例】毕业四年的小苏,在某大型互联网公司上海分公司任开发苹果iOS系统应用高级研发工程师,年薪35万元。30岁的小张在深圳某金融机构从事数据挖掘工程师,年薪25万元左右。

    【专家点评】“十三五”期间,和互联网、信息靠得越近的职业,收入翻番的概率越大。

    互联网曾经只是一个行业,现在变成了每个公司必备的技能,计算机软件类人才需求更大,薪水将继续走高、特别是大数据工程师、移动开发人才等等,市场更为紧俏,资深人士收入提升得会更快。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