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个人信用评分 巧用分期养好征信(2)

    第四招:巧用分期,养好征信

    在需要的情况下,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或账单分期,给银行一笔“手续费”,可以让银行对你的“印象分”显著提高。这样之后想要再办卡或者提额都会比较简单。

    而且分期还能一定程度上减轻资金压力,降低逾期风险,自然也会避免你的信用被扣分。

    第五招:多查记录,及时处理

    很多时候,征信问题不是不能解决,而是错过了解决时间。比如说之前提到的逾期问题,如果在还款日后马上给银行客服联系申请“容时”服务,那么就可以有效避免逾期。

    因此融360在此建议卡友们,有空时多查查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现在每年个人有2次免费查询机会,或者直接与发卡行客服联系,咨询自己的还款情况和信用记录。如果有疑问及时申诉和处理。

    融360提醒

    想要提高个人征信评分,最重要的还是要管好自己的消费理念,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坚持按时还款,不逾期、不套现、不违规。

    此外,随着我国个人征信开放,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打车软件爽约、快递拒绝签收、地铁逃票、酒店预约未入住等都有可能被扣个人征信,卡友们一定要小心维护!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