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川理财币是什么 百川理财币真能赚钱吗

    百川理财币是什么,百川理财币真能赚钱吗。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mmm金融互助社区和百川理财币真的能有那么高的回报率吗?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让小编来告诉真的是这样吗?

    百川理财币是什么
    百川理财币是什么

    百川币是一项复利理财项目,百川币是国内首家有营业执照的实体虚拟理财平台,百川币的实力是可以看的见。

    简单的说,百川的赚钱方法有两种:

    一、静态收益(天天拿永久分红)

    投资800元,每天分红18元,分红满2400结束,里面有50%是金币,满100分及其整数可以随时提现,37%是金种子,在平台累计达到800,后台会自动为你增加一个新的账户,继续分红,新增的帐户跟你原来的帐户一样,也是每天分红18元,分到2400结束,如此循环下去。

    二、动态收益

    1、推荐奖30%:直推一单奖金240元;

    2、领导奖10%:可以拿1--9代。譬如你推荐A,她每天分红是18元,那么你可以拿到她分红奖18元的10%也就是1.8元。

    三、报单奖

    1、报单奖:5%每单40元,直推满9单可自动成为报单中心。

    2、所有产生的奖金币可通过市场报单对冲,平台交易提现。

    感觉跟MMM异曲同工啊。我翻译一下,不知道理解对了没:

    第一次投入800,其中每天分红9元等到100元就可以提现(89天之后),另外每天分红6.7元到了800元(120天后)又是一个新的循环。

    那如果第一次投入800要啥时候才能取回800呢,89*10=890天,两年半。

    可是每天能分9元已经很高很高了呀,可是逻辑一样这个收益率是从哪里来的呢。说不清楚,所以它只能设置各种条件来限制取款并且鼓励推荐好友发展下线,而且这样的奖金比每天利息高很多。

    除了找不到规范的网站和项目介绍,也没有涉及到资金监管,这两个骗局的明显共同点就是,没有明确的投资产品(可以增值的,如有价证券、黄金),而且大大鼓励发展下线。

    百川理财币真的能赚钱吗?相信你看完之后就会有一定的认识了,投资理财有风险,只要大家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也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去参与,就不会陷入骗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