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盘点奇葩却收入不菲的工作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你是不是很吃惊呢?韩国一个名叫金成镇的男孩,就是通过直播吃饭的方式。获得粉丝打赏。据悉,这个男孩最有名的一个直播片段已经挣了1.1万人民币。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躺着就赚21万

    在最新韩剧《龙八夷》里,韩国女星金泰熙扮演饰演的是陷入昏迷状态的女主角,前4集中除了不到3分钟的回忆场景,其他戏份几乎都躺在病床上。但人家每一集的酬劳约人民币21万!这才是躺着赚钱的最高境界!

    职业观众

    提到这个就不得不提《我是歌手》了(你懂得)。有没有觉得里面的群众演员的演技已经达到一定境界了……据悉,一般的职业观众,每参加一期节目录制大约为50元-100元;如果是被编导看好,要在现场”表演“感动、大笑、哭泣等激动场面的,就会多一些,最高的可以拿到800元。

    小三劝退师

    这是近日在成都出现的“新兴职业”。“小三劝退师”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他们当中有律师、有心理学人士、也有小区内的大爷大妈。小三劝退师会根据不同的案例,采用不同方法,让“小三”放手,让爱人回家。他们收费也不菲,据悉,修复一桩婚姻收费一般不低于1万元,高的有10万元,最高一笔12万元。

    酒店试睡员

    在国外被称为“酒店品评家”,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五星级酒店,还能到处旅游,光靠睡觉就能轻松月入上万,听起来似乎没有比这个职业更爽的了。

    小鸡性别鉴定师

    小鸡性别鉴定师工作的内容就是用肉眼鉴定小鸡是公是母,据悉,一名“小鸡性别鉴定师”的年薪为4万英镑。但代价是每天要盯着5万多只小鸡的屁股看,而且必须在出生24小时内完成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