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购买它有没有风险?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购买它有没有风险?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在2014年2月14日正式开放售卖第二代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二代到底什么呢,购买它有没有风险呢?就让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吧。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在了解额宝有风险吗和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会亏吗之前先了解下,什么是余额宝,在支付宝官方介绍中最权威的解释:

    余额宝是支付宝最新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增利宝】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和转账。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的资金转入。目前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余额宝属于基金收益和风险毋庸置疑肯定是并存的。

    余额宝收益怎样?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您的余额宝资金内。

    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例:周四15:00后转入的资金,基金公司下周一完成份额确认。

    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目前,官网直接打出了年华预期收益率是7%,如果就以这个7%计算的话,这也是银行活期存款的十几倍,收益还算不错的。不过不要忘了,这是一种理财产品,并且只是预期的收益率。

    有风险吗?

    余额宝二代属于理财产品,但是这始终是一种投资行为,肯定有风险。不过这一次官方直接在官网的页面打出了保最低2.5%年化收益率。如果年化收益率只有几个点的话,那么收益就不会很多,不要忘了,这个理财产品周期是一年。还是请谨慎考虑后在购买。

    让余额宝收益暴涨的唯一方法

    让余额宝收益暴涨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多砸钱进去,例如你原本只砸了1000元进去小玩怡情,看着每天只有0.12元的收益很不爽,那就砸10000元进去豪赌,这样每天可以获得1.2元左右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