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身家涨愈亿 9天净赚2.28亿收益率超10倍

    赵薇身家涨愈亿,9天净赚2.28亿收益率超10倍。11月18日,赵薇投资的中国创意控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宣布于创业板挂牌上市,当日涨幅达到925.64%。9天,赵薇已净赚2.28亿。

    赵薇身家涨愈亿
    赵薇身家涨愈亿

    赵薇透露,未来渴望与公司投资推出自己的影视作品,又透露自己即将开拍的第二部执导电影将由阿里影业作为主要投资,表示老公黄有龙平日也会给予自己不少的投资意见。

    11月19日,刚刚登陆香港创业板的中国创意控股再度大涨,收盘涨幅达15.5%,报4.62港元。而11月10日,中国创意与赵薇签订了基础投资协议,中国创意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向赵薇配售5400万股股票,总价格是2106万港元。

    按昨日收盘的价格,赵薇手中的股票总价值已涨至2.49亿港元。短短9天,赵薇已净赚2.28亿,收益率已超过10倍。

    近几年来,赵薇在资本市场上屡有斩获。2014年12月30日,赵薇夫妇购入1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持股比例为9.18%,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即使在今年4月减持后仍握有16.74亿股,持股占比7.96%,依旧是第二大股东。另外,2011年11月30日,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收购了法国波尔多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如今,中国创意的出色表现,更是让她坐实了娱乐圈“股神”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