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推广是真的吗 借贷宝靠谱吗?

    借贷宝推广是真的吗,借贷宝靠谱吗?最近借贷宝推出了一个新活动,拉好友注册就可以获得现金,天上真有掉馅饼的事?很多人都想知道借贷宝是不是正规?靠不靠谱?就让小编来为你一一揭开这些答案吧。

    借贷宝推广是真的吗
    借贷宝推广是真的吗

    为什么通过邀请注册没显示金额?

    注册后需要进行银行卡认证,这和微信钱包差不多(微信只有认证过银行卡才能加入大群),而且借贷宝的业务是人们通过它来借钱,因此不进行银行卡认证对他而言是没有意义的。并且对你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当你得到佣金后,如果没有银行卡,那么你也照样提不出钱来,所以你要想拿这佣金,就必须银行卡认证。

    网上说是骗人的,以后会被强制扣钱

    以后的事都还没发生,网上怎么会知道?但是担心银行卡内资金安全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此我们可以将一张空卡拿去认证,这样我们可以取钱,哪怕有什么猫腻,我们的空卡里也没有钱可以给他扣。

    借贷宝是传销吗?

    首先借贷宝这次这个只是个推介活动,因此不能算做传销;其次借贷的的推广方式是介绍与转介绍,这么简单的两种方式,和传销上的分n级的上下级关系不同;并且传销在给你钱前先收钱,而借贷宝直接支付佣金。

    例:你邀请了A,你和A各获得20元邀请奖励,然后A邀请了B,你再获得10元邀请奖励,如果B再邀请了C,那么就和你无关了,因此不同于传销的那种一人下管n级人员。

    借贷宝靠谱吗?

    借贷宝实际上就是P2P,只是之前的P2P都是网站,而现在是以产品的形式出现,所以就产品内容而言,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产品,并且新版支付宝也提供了类似的借钱功能,所以就业务模式来说并不值得顾虑。

    借贷宝安全吗?

    就目前来看,借贷宝的业务模式很普通,不是什么创新产品,因此可能存在的风险也基本都在前几年都发生过,只要它只正经的做生意的,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为什么能够拿出那么多的资金去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