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可靠吗 陆金所收益怎么样?

    陆金所可靠吗?陆金所收益怎么样?说到陆金所就让小编想到余额宝,余额宝的横空出世打破银行的传统规矩。如果说余额宝是一场互联网金融革命,那陆金所就是改革的大前锋。

    陆金所可靠吗
    陆金所可靠吗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了网络平台。于2014年分别获得了“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和“金口碑奖”。

    1、先来看看平安陆金所的简介: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网络平台,附属于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专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2、稳盈−安e贷是什么?

    稳盈−安e贷是陆金所网站平台推出的个人投融资服务。陆金所向投资方(投资人)和融资方(借款人)提供稳盈-安e贷服务,帮助双方快捷方便地完成投资和借贷。通过平安集团旗下担保公司审核的借款方直接向投资方借贷,双方通过平台的电子借贷协议,明确双方的债务与债权关系。

    3、稳盈-安e贷真的保本保息吗?

    稳盈-安e贷是一款低风险的个人借贷型投资服务,由平安担保公司对借款人的贷款进行担保,在正常还款下可保本保息。若借款人逾期还款或不还款,担保公司将对投资人进行代偿;如借款人提前还款,需要付给投资人违约金做补偿,所以利息收益不会受太大影响。

    4、稳盈-安e贷是由哪一家担保公司进行担保的?担保范围包括什么?

    平安集团旗下的担保公司——平安融资担保(天津)有限公司为稳盈-安e贷提供全额担保;担保范围包括本金、利息和逾期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