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彩钻还是普通钻石? 粉钻升值空间大成“黑马”

    “双11”全民“买买买”之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商人、代表都在忙着举牌——参与苏富比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的“明星”是一颗名为“蓝月”的钻石,有12.03克拉,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蓝钻之一。

    全球粉钻升值空间大
    全球粉钻升值空间大

    最终,香港富豪刘銮雄以4863.4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亿元)投得这枚蓝色钻石,并将其命名为“TheBlueMoonofJosephine”,而Josephine是他女儿的英文名。在另一场佳士得的拍卖会上,刘銮雄还买下了一颗16.08克拉的粉红色钻石,总价约1.8亿元人民币,买下后再次以女儿的名字命名为“SweetJosephine”。

    一向钟情投资艺术品及珠宝的刘銮雄也购买了这么多颗彩钻,那么彩钻是不是真的那么好投资呢?

    “彩钻绝对是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正确的。”邦瀚斯亚洲珠宝部主管GraemeThompson(格雷姆·汤普森)日前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专访时说,彩钻的价值每5至8年就会翻一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