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5上海平均工资是多少 平均月薪高达6774元

    2015年上海平均工资是多少?前段时间的调查数据显示,上海新蓝领以4276元的平均月薪领跑全国,比去年增长了572元。近日,有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平均月薪达6774元,位居全国2015最新薪酬排行榜第一。

    上海平均工资是多少
    上海平均工资是多少

    针对2015年春季求职期公布的《2015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十大高薪行业方面,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8626元的月薪高居榜首,中介服务业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约7604元;排名第三的是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平均月薪为7272元。

    2015最新薪酬排行榜:互联网行业高居榜首

    十大高薪职业方面,高级管理、IT管理/项目协调、证券/期货/投资管理/服务成为2015年度春季的三大高薪职业。

    上海平均月薪位居榜首

    从地域平均薪酬来看,上海(6774元)、北京(6688元)、深圳(6682元)分列平均薪酬前三位,长春、沈阳、哈尔滨这三大东北城市垫底。此外报告还指出,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平均薪酬相差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