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主播如何做到月入过万?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互联网的不断进步,网络主播这一新兴职业开始出现在人们视野,一台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的电脑、一个几平米的空间,就可以进行操作,那么网络主播真的有月入过万吗?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一台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的电脑、一个几平米的空间,一条网线,就能让一个普通人成为一群网络受众的话题和喜好的主持人。荷尔蒙经济学为女主播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粉丝量大的女主播月薪过万、甚至上千万。

    网络主播每天按时按点在电脑摄像头前说、学、逗、唱,依靠粉丝购买的虚拟物品打赏兑换现金酬劳……这就是网络主播收入的来源之一。

    一些人气很高、粉丝过百万的网络主播收入就更高了,和斗鱼、战旗等直播平台签约,一般每月只要直播90个小时,就可以月入百万了。除此之外,还会参与一些商业活动、为一些游戏做推广,这也是获得不菲收入的途径之一。

    网络主播赚钱真那么轻松吗?

    作为一份新兴职业,高人气为主播带来超高收益,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网络直播中。想月入数十万上百万,或许有人是可以做到,但那样的人只是少数,没有一技之长和不断的努力是很难在这个行业里活下去的。

    网络主播还需要有极强的心理素质,因为有人喜欢你就肯定会有人讨厌你。他们在网络上有一个别称叫“喷子”,总能找出各种理由来“黑”主播,所以,你没有好的承受能力也是很难在这个行业里长久的做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