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白领买车资金有缺口 如何理财买辆车?

    邵芬今年26岁,大学毕业3年,目前从事媒体行业,是一名杂志摄影师,税后收入1.5万元。读大学的时候,邵芬就梦想着买辆属于自己的车,毕业后,虽然收入不高,但她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

    女白领如何理财买辆车
    女白领如何理财买辆车

    尤其是近些天来雨水天气不断,上班、出行都十分不方便,邵芬买车的想法就更加强烈了。但是,考虑到自己刚刚毕业3年,积蓄不多,如果将手上的钱全部投入买车,那么正常生活必然会受到影响。而且更重要的是,邵芬不想自己的车太low(低端),所以想多攒点钱买辆好车。为了能更快速地积累到买车资金,实现自己的买车梦想,邵芬来进行理财咨询。

    【理财目标】

    1、投资获益,积累买车资金;

    2、保障正常生活不受投资影响。

    【财务情况】

    根据邵芬本人的叙述,理财师对其个人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整理:

    1、个人收支情况:

    除了银行储蓄外,邵芬没有开展其他的投资活动,因此本人的工资是其主要收入来源。而另一方面,相对于单一的收入,邵芬的开支则更全面一些。因为平时节俭,邵芬在生活、通讯,出行、娱乐等方面的开支并不算高,大约维持在每月2500元左右。但是,因为租住在上海,每月房租水电的支出较高,基本能与其他生活方面的开销持平。

    2、资产负债情况:

    虽然邵芬平时节俭,但因为刚刚毕业三年,所以自身的积蓄并不多,细算下来大概只有22万元的存款。此外,因为前段时间的双十一抢购热潮,邵芬的信用卡超刷了2000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