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各大银行提现手续费一览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取现需算清费用再选择。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

    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

    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

    信用卡提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手续是每家银行规定不一样,大部分是按照交易金额的1%一次性收取,按照信用卡相应的银行规定执行即可,但是利息都一样的,都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按天收取的,从取款之日起,一直计算到还款之日的前一天。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预借现金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持卡人应在取现之前多多注意。每天万分之5的利息。

    各大银行提现手续费一览:

    1、工商银行:本地本行无手续费;

    2、光大银行:取现金额的2.5%,最低收3元,最高200元;

    3、农业银行: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

    4、建设银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10元人民币,最高500元;

    5、中国银行:本地本行无手续费;

    6、招商银行预借现金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市系列信用卡首笔免手续费);

    7、交通银行: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5元(新标准);

    8、平安银行:交易金额的2.5%,最低每笔人民币25元;

    9、民生银行:本行取现金额的0.5%,最低人民币1元;

    10、兴银行预:借现金的2%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20元;

    11、中信银行:预借现金的3%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30元;

    12、浦发银行:取现金额的3%,最低人民币30元;

    13、广发银行:取现金额的2.5%;最低人民币10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