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10招教你轻松提升信用分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10招教你轻松提升信用分。芝麻信用是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信用管理机构,依据各种信息,运用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通过连接各种服务,让每个人都能体验信用所带来的价值。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开通了芝麻信用的小伙伴,可以在支付宝财富页面看到自己的芝麻信用分,这是系统给出每个人的具体的分数,但分数不是一成不变的。每月6号芝麻信用会重新对你的信用状况进行评估。

    最近一次分数变更就是上周末了,大家快来看看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变动了没,涨分的要恭喜了,要知道分数自然是越高越好了。

    较高的芝麻信用分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快、更多、更好的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体验。比如免押金租车、酒店先付后住、消费分期,以及在一些金融机构快速获得房贷等。

    芝麻信用分构成

    想涨分,首先要知道芝麻信用分是根据这五个维度综合评估而来的: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

    信用历史:过往的履约记录。丰富的履约记录将帮助你获得更高的分数,失信行为将给你的分数带来负面影响;

    行为偏好:购物、缴费、转账等活动中体现出的行为特点;

    履约能力:综合考虑各方面的资产信息来判断履约能力。这些信息包括社保公积金缴纳、动产和不动产等;

    身份特质:丰富、真实的学及职业经理信息,以及你的实名消费行为(如:本人的酒店、机票、保险等消费行为);

    人脉关系:综合考虑人际来往中的影响力及好友的信用状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