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想旅游岛国 如何通过投资理财赚取旅游费?

    春节想旅游岛国,如何通过投资理财赚取旅游费?小唐是一名动画设计师,月收入1.5万。在上海,这个收入基本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因此,小唐的生活也过得较为“滋润”。

    春节想旅游岛国
    春节想旅游岛国

    多年以来,喜欢动漫的小唐就想去“岛国”日本旅游,只是时间一直抽不出来。今年,小唐计划去付诸行动,决定在春节前办签证去日本。

    小唐家在上海,家庭条件也较好,有房有车,自己资产除房产外,也有几十万,生活相对无忧。对于此番去旅游,小唐的预算大约是2万元。在此之前,小唐想通过其他途径获取一些“补助”,其父母建议它可以用现有的资金来进行投资。

    【理财建议】

    对此,理财师建议小唐,若想赚取一些经费旅游的话,不妨可采取以下的方式进行投资,建议是:

    1、5万-50万左右的短期投资

    首先,如果要筹集资金,通过投资,需要有一定的稳定性,与此同时,收益也不能太低。综合比较来看,可选择的主要是银行的理财产品投资,以及一些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投资门槛不高,只需要5万即可,普通个人或家庭基本都适合,收益率在4.5%-5.5%左右。按照往年年底的时候,银行通常会推出一些专属产品用以回款。这些专属产品,收益率高的会比平时高一个点左右,较受欢迎。

    不过,从今年的形势看,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下,资金面似乎并不缺乏,因此,银行推出的年底专属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可能不见得很高,故可视情况来选择,看见有合适的则可进行配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