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应看其综合服务水平(3)

    工商银行:

    1.可以在没有往卡里存钱的情况下直接刷卡消费,还可以直接从卡里取出现金(取现有手续费和利息,慎用)

    2.跟现金相比,信用卡方便携带,刷信用卡还可以获得积分能够兑换银行提供的大量礼品

    3.跟普通银行借记卡相比,信用卡消费可以不设密码,像吃饭酒吧这种场合不用跟着服务员去输密码(设不设密码一直是存在争议的安全问题)

    4.出国消费不需要兑换美元可以直接使用美元刷卡消费,另外在国外没有信用卡不仅麻烦,而且用现金经常会被当成异类(中西方生活方式大不同)

    5.信用卡消费以后可以每月最低还款,让你可以在只有1000元的情况下买下10000元的东西

    6.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买一件东西分成24个月还款,让你更大程度的提前消费

    7.携程之类的网站订机票或者订酒店,有信用卡可以更快的出票,而且还能享受优惠

    8.卡消费看起来很酷,刷金卡更酷,信用卡已成为个人拥有良好信誉的象征

    以上是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开卡好处,对于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可见还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比如说刚开始工作申请信用卡最好在交社保三个月之后,这样信用卡申请通率比较高,额度也大。在申请信用卡时,你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有名片的话提供名片、有工作证提供工作证。很多年轻人都是在网站上申请,然后过几天会有工作人员与你沟通,了解办理事项。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信用卡就会到你手上了。

    听完小编这么一说,你是不是对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了。不妨在了解他们各自的好处后,也会去比较各自的缺点在哪,以便以后更便捷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