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猴年纪念币投资价值高 26号可在建行预约

    2016猴年纪念币投资价值高,26号可在建行预约。生肖题材的金银纪念币历来是钱币收藏者和投资者关注的品种,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同样不会例外。猴年金银纪念币,其面世价格比较合理,将为其后市的上涨增值埋下伏笔。

    2016猴年纪念币发行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10月16日发行2016中国丙申(猴)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猴年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2016猴年纪念币
    2016猴年纪念币

    生肖金银币是金银币中除了熊猫金银币外的另外一大类别,自1981年发行以来连续发行没有间断,由于生肖金银币的题材因素,所以其受到收藏和礼品市场的欢迎是很正常的,也因此而每年接近年底新的生肖金银币发行的时候,不管币市行情强弱,生肖金银币的市场成交基本上都不会太差。

    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的发行面世,历来是金银纪念币收藏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大事,对于2016猴年纪念币而言,同样如此。由于近年来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持续疲软,尤其是金银纪念币新品种的市场表现总体上较为一般,猴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表现,就更牵动大家的眼球。

    就生肖题材的金银纪念币本身而言,无疑是上佳的,再就12生肖相互之间的比较而言,猴年生肖题材也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不利的负面影响有这样几个:其一是近年来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的持续低迷不振,使得收藏投资金银纪念币的资金大幅减少;其二是礼品消耗大幅缩减,而金银纪念币特别是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又是往年礼品消耗的最大板块;第三是我国宏观经济还没有完全摆脱低迷状态的影响。

    2016猴年纪念币题材方面的优势与上述几大不利因素平衡的结果,将使得猴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表现会比较复杂,即短线而言,制约猴年金银纪念币表现的不利因素要大于有利因素,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要求猴年金银纪念币短线有较好的市场表现,但是,几大不利因素中,除了礼品因素外,其他两点因素将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有所变化,并且,从较为长远的角度分析问题,则对猴年金银纪念币是比较有利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