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级电商模特年薪过千万 收入秒杀白领

    “电商模特”,是伴随着淘宝电商经济兴起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群体。比起传统意义上的走秀模特,电商模特更加亲民、贴近生活,对身高要求不高,更看重拍摄效果而不是动态形体。

    顶级电商模特年薪过千万
    顶级电商模特年薪过千万

    她们为各式商品拍摄宣传图片,赋予商品额外的美感和价值。在中国,优秀的电商模特可以一天就赚上二三十万元,顶级热模,可以年薪千万。而即使是普通模特,所获得的收入也比正常工薪族要高。在互联网经济下,电商模特正迎来属于这个行业的春天。

    学员们在结业之前,培训机构会邀请当地有名的电商商户、摄影机构的专家,来训练房进行一次“大面试”。这些培训完的女孩如果条件不错,就很快会有拍摄的单子到来。随着在行业内不断积累经验和人脉,她们的单子和拍摄的薪水都会渐渐提升。

    这种热潮之下,专门培训电商模特的机构也应运而生。在武汉“驿动楚天”这家电商模特的培训机构中,一年大约招收100名学员,通过三四个月的形体、化妆、表情拍摄等培训,其中大约30%的女孩就走入了电商模特的行业。目前在中国的广州、杭州等地,也悄然兴起了专业的电商模特培训机构。

    21岁的刘章璇是湖北襄阳人,她说爸妈希望她去参加公务员考试,可这并不是她喜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