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怎么算 各银行卡手续费一览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怎么算,各银行卡手续费一览。异地存款有别于本地在开户当地存款的地方就是它还收取一定的异地存款手续费。不同银行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一样,并不是国家统一的一个标准。那么各大银行的异地存取款手续费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中国工商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牡丹灵通卡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2、中国农业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金穗借记卡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

    异地存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10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3、中国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长城电子借记卡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1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异地本行存款只能办理汇款按当地电汇标准收取。

    异地取款手续费:只能在异地ATM机上取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