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 哪些车险必须购买

    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哪些车险必须购买?虽然买车必须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它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损失也都提供赔偿,但因为保额比较低,医疗费最高赔偿1万元,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万元;无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元,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万元。

    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
    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

    一旦事故导致伤残,医疗赔偿无法覆盖任何一方的医疗费用。从风险角度考虑,需要再叠加商业车险,补上缺口。

    商业险可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基本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等;附加险不能独立投保,包括自燃损失险、车身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你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险种,获得保障。

    车险一般上哪几种险1:有人员伤亡、车辆损失

    私家车车主遇到擦碰甚至是事故的可能性非常高。这个组合对车主车辆损失、车主赔付责任都能做到基本覆盖。

    车损险用来保自家车子的损失。如果两车发生事故而对方没有买保险,向对方索赔无法获得法律支持时,自己投保了车损险的,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此外火灾、爆炸、暴雨、洪水等造成的损害也可获得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是车祸对第三者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害时,车主给第三者的经济赔偿的保险。超过交强险限额的部分由保险公司赔偿。

    鑫山保险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兼财产险事业部总经理梁维伦在给险种排序时,把第三者责任险放到了第一位,重要程度依次为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险,“车损险买少一些没关系,这是赔给自己的。

    第三者责任险一定要买,而且不能买低了,这是赔给别人的,它充当的是法律意义上的财务保障角色。国内的死亡和解金额越来越高,万一发生伤亡,十几二十万元赔付都不够。”梁维伦建议买第三者责任险保额至少50万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