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 三类理财产品可选择

    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三类理财产品可选择。目前,市场上投资理财产品增多,高收益的产品也是随处可见。但是一些高收益产品,投资风险也较高。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高收益理财产品一:信托理财产品

    信托理财产品收益率能达到15%左右,目前被投资者认为是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也被认为是有钱人的专属产品,100万起的投资门槛将一些普通人拒之门外,就不是他们的那盘“菜”。如何选择信托产品呢?首先选择信誉较好的信托公司;然后询问产品的投资方向、产品的风险在哪里、风险控制措施等;最后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高收益理财产品
    高收益理财产品

    适合人群:风险承受能力强,具备一定信托知识的高端投资者。

    高收益理财产品二:P2P理财产品

    现今,P2P理财模式在国内金融市场受推崇,甚至一些银行也推出P2P理财服务。P2P是一种理财平台,负责牵线搭桥,审核借款人资质,投资者则通过平台购买个人优质债权,点对点的参与方式,因其操作较简单而受到市场追捧。最终来获得10%左右的收益,一般投资门槛10万元起。为了安全起见,你也可以在国内知名独立的第三方理财机构购买,风险相比直接到p2p公司购买的产品低,毕竟有第三方理财机构帮你把好了关,推荐嘉丰瑞德、诺亚财富等。

    适合人群:风险低收益稳定,适合一些普通家庭或个人理财

    高收益理财产品三:互联网金融产品

    互联网金融产品(余额宝、理财通、现金宝等)是时下年轻人理财优选的理财方式,收益率6%左右,投资门槛1元起投,而且流动性较强,随用随取,甚至可以享受到购物理财两不误的快乐。不过,目前绝大部分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都是基金产品,6%左右的高收益并不能维持长久,有理财专家预计未来收益率将在4%左右;还有一些产品是保险(放心保)产品,如阿里推出的娱乐宝,事实上是一款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由于年轻一族理财知识缺乏,建议在选购互联网金融产品要看清产品本质再买,更不能将自己所有资金投入。

    适合人群: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强,适合年轻一族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