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 3点教你快速学会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3点教你快速学会。芝麻信用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信用打分体系。据悉芝麻信用分在一定分数以上的用户就有贷款的机会,那么,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呢?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

    芝麻信用是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合法独立的信用评估及信用管理机构,其推出的芝麻信用是面向社会的信用服务体系,依据方方面面的信息,运用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通过连接各种服务,让每个人都能体验信用所带来的价值。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

    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数贷款,芝麻信用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获得贷款的额度也会越大。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1: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花呗”额度,在天猫和淘宝购物时,就能使用“花呗”付款。在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期间无任何手续费。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2: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借呗”。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元-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3: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额度在2000-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芝麻信用贷款前提条件首先就是要有一定的芝麻信用分,所以大家想要通过支付宝贷款的话,努力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