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教你几招把它用到极致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教你几招把它用到极致。10万,这是个你努把力就能达到的数字。而当你拥有以后,却发现很希望把它用到极致,下面,结合2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加以分析。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正读此文的你,或许早已拥有N个10万了,亦或离人生的第一笔10万元还差几千块钱。都不要紧,想想你攒够第一笔10万时是怎样的心情?想想未来某个月攒够10万时,自己又该如何打理这笔钱呢?

    10万块钱,说它少呢,很多小白领们又得攒个几年。话说回来,咱们小时候,哪儿听说过10万块钱啊?也就三十儿晚上家大人给几张毛爷爷,巨款啊,可惜最后还得上交。10万,说多也还真不多,尤其现在,钱越来越不像钱了,去商场买件像样的衣服、买个包再买两双鞋,没个万儿八千的拿不下来。10万块钱搁帝都,甭说厕所了,您连基本的装修钱都不够。可是要让你花出去,估计你和我还真没那个败家劲头。

    所以问题来了,房子买不起,花钱又不知道花在哪儿,也就剩下投资理财了,对于很多衣食无忧,又没有暴富野心的主儿,可得好好利用起你的10万块钱了。

    给你两个案例,看看她们的10万元是如何打理的。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案例1:单身、低收入、无负债

    琳琳在一家私企从事助理工作,月收入3500元,年底有2个月工资的年终奖。与父母同吃住,没有额外负债,每月日常开销1500元左右。最大的支出是年底的旅游,大概5000-8000元。今年7月份,琳琳实现了存满10万元的梦想。未来她打算购买一套价值150万左右的房子。

    怎么配置这10万元?

    琳琳未来打算购置房产,再加上当前的月收入并不算高,所以好规划建议她还是稳健偏保守的理财更稳妥。比如可以用其中的8万元配置为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或正规平台的P2P网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