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卡被拒 信用卡综合评分如何影响申卡?

    申卡被拒,信用卡综合评分如何影响申卡?信用卡申请老师是失败,银行说是因为综合评分不足。可是综合评分到底是什么?了解信用卡综合评分,需要知道哪些项目列为信用卡综合评分的标准是什么?

    信用卡综合评分标准

    信用卡综合评分值得是,银行的一套对申请人申请信用卡的评估标准,以计入分数为标准。

    综合评分如何影响申卡
    综合评分如何影响申卡

    银行采用评分系统给申请人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申请人收到的“因综合评分不足,拒绝发卡”的通知,就是这个评分了。大部分申请人因为这个原因被拒绝,而银行是不会告诉申请人哪一项评分不够的。

    对应信用卡评分不足的解决办法

    信用卡评分不足解决办法1、个人月收入:此项可以适当的填高一点。但是不能太过,此项关乎申请人的额度。

    信用卡评分不足的解决办法2、文化程度:本科以上的学历,下卡成功率更高一些。

    信用卡评分不足的解决办法3、工作情况:暂时没有工作的,建议找到工作6个月后再次申请。没有工作,银行很难批卡。

    信用卡评分不足的解决办法4、失信情况:如果持卡人有过逾期还款记录,建议还清欠款,之后继续刷卡使用,将不良信用记录覆盖掉,过了24个月再次申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