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4种方式解读 哪种最划算?

    目前,提前消费的观念在国内日趋流行,早已不是当年存款攒够了才消费的年代。就个人消费者而言,除房贷之外,车贷业务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热门话题。对于手头不是太宽松,但每月还小额款项基本没有问题的年轻中高收入个人或家庭,车贷方式无疑解决了购车所需资金流的矛盾。

    在银行房贷业务受限制后,车贷这一块实际已经成为不少金融机构资金增值的主要方向和来源。我们今天主要针对主流车贷业务这块为大家详细介绍并进行点评,看看当下4种主要车贷方式的利弊区别在哪里?同时也为有车贷诉求的人群解读何种车贷方式更划算更适宜。

    贷款买车4种方式解读
    贷款买车4种方式解读

    市场上常见的几种车贷方式

    信用卡分期购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各大银行车贷厂商和银行合作车贷

    一、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简便基本无需担保

    眼下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已经成为汽车贷款的重要渠道之一。信用卡车贷的最显著优势在于审批快速、手续相对简单。如果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贷款购车,只需有使用一张有效期限内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提供身份证之后向持卡银行申请就可分期购车。即便没有信用卡,也可以在汽车经销商那里办理信用卡购车手续,一般3-7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毕。

    Q1: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怎么做?

    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具体步骤大致如下:

    1.持卡人(或申请人)电话资询银行信用卡中心或去当地银行,了解是否能够办理信用卡车贷。

    2.持卡人持本人身份证件,至经销商处现场填写车购易分期订单,交由银行后台实施审核。

    3.当订单审核通过后,持卡人付首付款,并办理正常购车手续。

    4.当车辆上完牌照以后,持卡人需要向银行办理抵押手续同时购买所需规定车险险种。5.最后我们就可以顺利地将爱车开走。

    Q2: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利息是多少?

    除审批和手续相对简单的优势外,信用卡购车无须提供相应的财产担保,免除了中介公证等繁琐手续以及额外费用给消费者增加的负担。当然,所谓零利息并不是说信用卡就不产生支出,它是要收取手续费用的,一般12期(一年)是5%,24期(二年)是9.5%左右。因为每个城市当地的银行金融政策有所不同,以上手续费用利率只能作为参考值。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