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 这几款可以满足你需求

    因为因为经济周转不过来,很多人都申请贷款来缓解了,不过有的借款人对网贷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比喻追求额度高的或者利息低的,那么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有哪些呢?

    1、桔子买单

    想要申请桔子买单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实际下款多数都是在5000元左右,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2、宜享花

    这个口子的下款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基本上出额度就能过审核了,放款时间根据资方来决定,快的话当天就能到,满的话,可能要等上几天。借款额度一般是5000-30000元,周期3-12期,提交资料后没有电话回访,属于系统自动审批下款的,有需要的老哥可以试试。

    3、省呗

    省呗是信用卡代还平台,主要面向有信用卡的用户,额度一般在60000元之内,容易借钱的,年化利率95%起,借1万元每天最低2元,信用卡用户额度比较高利率也比较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非常靠谱。

    4、极融借款

    极融借款也是能快速借钱的小额软件,正规小额持牌公司放款,为用户提供了5万元的借款额度,额度和利率以实际借款审批为准,使用期限3-12期,借款人认证基本资料就可以提交借款了,系统审批,当天就可以到账。

    5、甜桔消费

    想要申请甜桔消费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提供的首次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以下,使用期限是12期。

    6、滴水贷

    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信贷平台,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一般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