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借不了其他平台也通过不了怎么回事 原因找到了

    360借条想必对很多人都不陌生了,选择360借条借款最大的优势就是额度高与下款快,但360借条申请也要符合条件,那么360借条借不了其他平台也通过不了怎么回事?下面来看分析。

    360借条借不了款,其他贷款平台借款也通过不了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还款逾期

    在360借条申请的借款没能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偿还,出现了逾期情况,或者是名下其他贷款产品还款逾期。而逾期被上报到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上的逾期不良信息在欠款全部还清后一般还至少要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

    解决办法:

    赶紧将逾期欠款给全部还清,以免继续拖欠下去会产生更严重的不良影响。还完后耐心花费时间好好养信用,多多积累良好记录以修复受损的征信(注意受损征信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修复好,建议先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看)。

    2、负债太多

    近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了,导致征信上出现有很多借贷记录,并因此变“花”,陷入到多头借贷的境地中去。且因为名下借的贷款有很多都尚未还清,导致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而在此种情况下再去申请借款,难免会被平台怀疑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解决办法:

    建议暂缓申请,最好先保持至少两三个月的时间不去借新的贷款,并趁此期间将名下已借但尚未还清的借款全部还清(如果一时无法清偿,也尽力多还一些)。等征信过“花”情况有所改善,个人负债率也相应降低后再去尝试借款,没准就能顺利借到了。

    3、个人综合资质不好

    并没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不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平台自然不放心将贷款资金发放给用户使用,会担心收不回款项。

    解决办法:

    需得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资质,在贷款平台申请借款时还可以尽可能多地提供个人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以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

    4、申请门槛高

    客户尝试借贷的贷款平台申请门槛都比较高,自己并未能完全满足平台提出的条件要求,没有贷款资格,自然就不可能借到款。

    解决办法:

    可以另外换几家申请门槛稍低的贷款平台申请借款。而大家需要注意,要在360借条成功借到款,需保证年满18、不超过55岁,以及得是中国大陆居民、非在校大学生群体,且个人资信良好。

    360借条借款失败的原因还有:

    1、平台放款资金紧张,排队借款人数过多,名额已经被抢完了。

    360借条每天零点额度都会进行刷新,客户可以选择等次日再提早在360借条重新申请借款。

    2、系统正在展开维护、升级当中,所以暂时锁定了贷款账户。

    如果不是急需资金,可以等系统维护、升级完毕后再去360借条上申请借款。

    3、因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经常换不同设备登录等等导致风险上升,从而引发了风控。

    避免再出现风险操作,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耐心等系统风控结束后再尝试借款没准能成功。

    而上述三种情况去其他贷款平台依然有机会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