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靠谱网贷平台 有需求的朋友看这里了解

    面对五花八门的借贷平台,背景实力比较强大的贷款平台是值得大家关注认可的,这样的选择更安心可靠,那么十大靠谱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1、民生民易贷

    民生民易贷只面向于企业客户,是安全靠谱的网贷平台,需要公积金连续缴纳时间不能低于6个月,如果有按揭房也能申请,但需要还款时间至少在一年以上,并且申请人年龄在25周岁以上。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年。

    2、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也是能借一千到两千的小额贷款平台,是美团推出的小额消费分期贷款产品,额度最高5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5%,使用周期3-12期,随借随还,适合急用钱的用户临时周转。

    3、满易贷

    额度20万,按日计息0.03%,使用期限12期,分期还款灵活。新用户的授信额度一般在5000-50000元之间,提交审核10秒出结果,提交申请最快两小时内就可以到账。

    4、红岭创投

    是一个正规被认证了的在线金融借贷平台,安全正规,利用现代的网络大数据时代,为人们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借贷平台,为那些急需用钱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借贷环境,也让社会出现更多的创业者。

    5、分期乐

    分期乐给大家提供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3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6、新橙优品

    新橙优品只面向于芝麻分不低于580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在1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6期。

    7、中原消费金融

    目前最高可借20万,是十大网贷平台,日利率一般在万分之五左右,使用期限3-12个月。借款人能认证信用卡账单可以申请提钱花;能认证社保公积金可以申请公积金贷;能认证工作证明和工资流水可以申请精英贷,借款通过后当天到账。

    8、小狐分期

    小狐分期是搜狐旗下的狐狸金服推出的互联网小额消费分期产品,审批快速授信,额度最高10万,最长可达36期分期还款。凭借实名手机号、本人电商账号和本人6个月以上信用卡账单申请贷款。

    9、甜橙白条

    甜橙白条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在当天就能放款。

    10、同程借钱

    同程借钱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资料相对多一点,需要借款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通讯录、运营商认证、银行卡和芝麻信用,贷款月利率在0.6%-95%之间,芝麻分越高,可能拿到的贷款授信额度越高,很适合芝麻分高的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