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是一年一交吗 答案不是的

    百万医疗险是可以报销高额医疗费的一种健康医疗险,解决了大家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因此购买百万医疗险的消费者也不少的,那么百万医疗险是一年一交吗?下面来看介绍。

    百万医疗险并不都是一年一交。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繁多,而不同的产品,规定也会有所不同。客户要支付保险费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也可以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分期支付,比如按月缴费。

    不过很多百万医疗险产品的保险期限都只有一年,而百万医疗险产品的保费往往又比较低廉,所以很多客户在投保时都会选择一次性支付保险费,等保险期满,若还想续保,就会再进行投保。而这样一来,也就相当于客户一年一年的交百万医疗险的保费。

    当然,百万医疗险也不是想续保就能续保的。虽然很多百万医疗险产品都允许客户连续续保,但一般都会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产品要在售。若是产品停售了,那客户自然也就无法再续保了。

    总的来说,百万医疗险并非只有一年一交这一种缴费方式,不过大多数客户采取的缴费方式都是一年一年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