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 这几款通过率不错

    如果非常着急用钱,就只能申请贷款解决了,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是经济紧缩的,根本没松动资金外借的,但不同的平台贷款门槛也有差异,那么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有哪些呢?

    1、白猫贷

    白猫贷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小额贷款平台,是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可以直接线上申请,利率低、审核快,能提供500~20万的借款额度,最长可以借12个月。要求借款人年满22~55周岁,信用良好,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暂时不向西藏、新疆、宁夏、内蒙古等地区开放。

    2、信用飞

    信用飞也是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申请通过后马上就可以到账。开放了最高额度5万元,使用周期最长12个月。年龄22-55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的用户就可以提交申请。另外显示额度已满的建议隔天进去申请,通过率会更高。

    3、够花

    够花也是容易借钱的小额平台,隶属于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在支付宝就可以直接申请,额度高达20万,使用期限3-12个月,用支付宝账号登录认证个人信息就可以等待审核结果了。

    4、e点贷

    e点贷也是2022易下款的小额贷款口子,是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持牌金融机构放款安全有保障,借款额度最高5万元,日息在0.02%-0.05%之间,可分3到12期还款,个人征信和大数据良好就可以申请。

    5、极融

    极融也是急用钱好通过的网贷平台,是你我贷里面的产品,联合银行机构和消费金融机构放款肯定是靠谱的,额度在5万元之内,使用时间最长12个月,要求要有稳定工作和征信良好的用户才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