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这几点你必须知道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这几点你必须知道。生活中,银行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平常的日用资金都是通过银行卡拿到的,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工资都是直接打到银行卡的,若有一天,你的钱包丢了,或者想取款,或者出去消费的时候,银行卡丢了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怎么解决吧。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立即拨打银行的官方客服,进行挂失处理

    银行卡丢了,怎么也找不到了。这时,你第一时间就要拨打银行的官方客服。可以通过语音挂失,也可以通过人工客服办理挂失。记住了,如果你的银行卡在挂失之后被找回来了,可以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去解挂的。银行卡丢了如何去银行办理呢?

    1、准备必要的证件和零钱

    当你去银行营业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自己的身份证。毕竟银行帮你重新补办卡片的时候,一定要核对你的身份证,同时,重新办理一张卡片,有时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所以,零钱是要准备的。

    2、查询银行的营业网点

    在去银行的时候,你可以事先查一下银行的营业网点和营业时间。这样可以为你节约不少时间。

    第一:你可以拨打官方客服咨询营业网点,不过要收取一点市话费。

    第二:可以登录银行的官方网站查询。

    第三:你也可以借助地图查询。

    3、去银行后,取票排队,补办卡片

    到了银行的营业厅后,记得在取号机在取号排队,等待语音叫你的时候,在柜台办理的时候,如实说明情况。银行工作人员在核对实际情况后,就会帮你办理补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