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额 常用三大类方法你看了吗?

    信用卡怎么提额,常用三大类方法你看了吗?相信很多伙伴都非常非常渴望提额,办大卡等,说实话,如果你不懂技术,想提额真的很难!要想提额,必须要懂游戏规则,今天给大家简单分享下目前真正常用的三大类信用卡提额方法。

    信用卡怎么提额
    信用卡怎么提额

    信用卡怎么提额方法一:补充提供资产证明要求提额

    如果你现在买房买车等资产了,可以提供相应的房产,车产等资产要求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要求给你提额哦。这也就是咱们经常打电话叫客服提额,客服说要求你提供相应的资产证明可以帮你提额哦。

    信用卡怎么提额方法二:内部人脉提额

    目前很多几乎的高额卡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搞出来的。银行可是敞开大门来和你做生意,很多东西是可以谈判的。核心在于如何去增加自己的谈判筹码。

    信用卡怎么提额方法三:5种常用的提额手段

    大家经常在网上看的如:1、次数取胜法提额(很多银杭系统,只要你的信用卡一个账单周期达到一定消费次数就可以自动提额);2、金额取胜法提额等等。(指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比例);3、过年过节,出差临时提额法;4、曲线提额;5、外币消费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