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 陆金所位列排行榜第一

    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陆金所位列排行榜第一。P2P理财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而P2P理财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市场P2P理财公司众多,产品各不差异,收益率也不一样,建议投资者在选择产品时能理性的、谨慎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产品。同时,在选择P2P公司时一定要多走动,多调查,选择有正规资质,规模较大,信誉好的公司进行办理业务,这样可以保障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小编整理了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快来看看吧。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一名:陆金所

    点评:平安集团旗下p2p平台陆金所因名气太大,几乎没人担心安全问题,在利息相对可观的情况下,造成了严重的抢标现象,每到发标时间,陆金所就会从一个普通的平台瞬间转变成血腥的战场,天天血雨腥风的节奏啊,太残酷了!

    虽然最近传出了一些不和谐音,声称陆金所放贷年利率超50%,以此来指责陆金所心黑,真是可笑!陆金所的投资人从来不在乎利息问题,他们看中的就是平安这块金字招牌和100%的安全保障,放贷利率超50%?那你怎么不自己去放,还来投什么网贷!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二名:永利宝

    点评:同样是与平安银行合作的上海永利宝,一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行业新典范,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抱的同样是平安银行的大腿,更让人省心的是国资委机构第三方支付平台国付宝的合作,利率不算很高,但是同样受到投资人的青睐,上海地区p2p公司质量参差不齐,永利宝却一直是不张扬不做作,低调发展,一切靠实力说话的节奏,希望国家监管政策早日出台,我们拭目以待。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三名:红岭创投

    点评:红岭创投是很多人真正的网贷起点,我们从红岭开始了解网贷,我们在红岭成熟,最后我们挥手向它告别,红岭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网贷新人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的发展,除了人气依旧不减,利息更是越来越趋近合理化安全化,深圳目前真正意义上纯正的p2p平台,除了红岭还有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