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招省钱妙计 日积月累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2015年马上就要结束,你在一年中攒下多少钱?生活中存在很多省钱妙计,虽然只是日常中的零零碎碎,日积月累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在2016年,学会坚持下面这14招,也许就能轻松省出10万。

    一年省7200元:随身携带水杯

    大多数人在口渴时,去便利实体店买瓶饮料,这样身体容易摄入很多糖分和糖精,对身体不好,喝饮料成因的也是未来成为糖尿病的一大原因。

    一年省3600元:节约能源

    停止继续购买不实用又浪费空间的电动按摩椅、电动减肥仪等。

    一年省15000元:家中聚餐

    朋友聚餐在所难免,可以尽量不总在外面餐馆吃饭,家中聚餐又干净,又温暖,最主要的是可以节约很多资金的。

    一年省10000元:团购代购

    现在不论任何购物,都会有一些活动,包括团购、红包等等,还有代购,让在外的朋友代购回来的东西,即安全还会比国内专柜省30%以上。

    一年省30000元:装修省大钱

    家庭装修猫腻多多,大到家居家电,小到螺丝灯泡,尽量用心,尽量自己采购,一定能省下不少的一笔资金。亲戚朋友有装修的,也可以让他们帮忙哦!

    一年省5000元:不为情绪买单

    不在心情不好、饥饿、愤怒的时候去逛街,你肯定有这样的经历,有人郁闷就大吃大喝。有人郁闷就逛街购物,做到这一点,郁闷时不逛街,省钱妙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