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怎么赚钱? 盘点11个月赚万元的点子

    大学生怎么赚钱?盘点11个月赚万元的点子。大学是人生中最好的一个时期,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希望,每个大学生都有自己的追求。那么在校大学生赚钱有哪些好的点子呢?

    大学生怎么赚钱方法1:奖学金

    大学时代,学习知识是大学生的本职,所以各个大学都设有不菲的奖学金制度,但都有所不同,一般分一、二、三等:一等约2000-3000元,二等约1000-2000元,三等1000元以下。

    大学生怎么赚钱
    大学生怎么赚钱

    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而且获得的比例也比较高,30%左右的同学可以获得这类奖学金。可以说,靠努力学习获取奖学金是目前在校大学生最主要的收入来源,而且也是相对而言比较容易的途径。

    大学生怎么赚钱方法2:家教

    大学生是天之骄子,处身于象牙塔内,但是也有他自身无法回避的弱点:没有实践经验,缺乏真正的技能。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因此,大学生只能寻找自己所熟悉的领域赚钱。而作为一名大学生,以前学习过的知识是他们最为熟悉的,也是最为擅长的。家教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也是最被大学生所接受的。

    大学生怎么赚钱方法3:兼职教师

    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这种教师与家教不一样,他们一般都是去一些缺乏师资力量的民办学校或者社会上的各种培训班授课,比较容易找到这种机会的主要是英语、计算机和法律等热门专业的大二以上的学生。对于专业能力强,取得国家资格证书的大学生来说更为吃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