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五大投资机会 瞄准商机轻松赚大钱

    那些在2015年狠狠火了一把的A股五大板块,全年收益超过200%,诞生多只超级牛股。像互联网营销、虚拟现实、IP流量变现等。

    如果你还在感叹满街孵化器,遍地CEO,说明你已经错过了发财的机会,别急,抓住2016年的机会!

    2019年3D打印将在医疗、消费制造行业有突出变现,发达世界中10%的人将会拥有3D打印的物品,其中以穿戴、用品、医疗器械为主。

    2016年五大投资机会
    2016年五大投资机会

    全名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5万亿元;文化传媒领域,2015年诞生了多部10亿票房的电影佳作,《琅琊榜》、《芈月传》等电视剧风靡网络,互联网发展给文化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便利。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老龄化趋势未来几十年不会改变。随着经济发展,富裕阶层不断壮大,他们当然会选择有品质的老年生活。

    人害怕变老,人渴望变美,这是人生在世最普遍的诉求,这也给丽人产业带来了万亿级别的行业发展空间。

    80后、90后的消费习惯将导致消费行业的变迁,女人消费将是最大的亮点。中国美女“剁手党”的成长空间巨大,消费规模有望从2.5万亿人民币在未来5年内发展到4.4万亿人民币。

    雾霾锁城、固废如山、水源污染,我们到了不得不变的危急时刻。美丽的中国梦,迫切需要环保行业。

    环保“十三五”规划有望于2016年出台。预计“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年增速有望达到20%以上,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