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个家庭致富小项目 常年不间断的赚钱商机

    10个家庭致富小项目,常年不间断的赚钱商机。对于很多人来说,朝九晚六的生活我们早已厌倦了。给别人打工是一件让人很不愉快的事情。没有自由,还赚不到什么钱。想要自己创业,却又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致富项目。在这里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些家庭致富小项目,快来看看哪些适合你吧。

    家庭致富小项目一: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家庭致富小项目
    家庭致富小项目

    家庭致富小项目二:网上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家庭致富小项目三: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家庭致富小项目四:鞋垫加工

    一年四季都可加工益足伟业鞋垫,无论刮风还是下雨,白天加工生产,鞋垫加工无需设备和办厂,以销定产,纯手工打造,免费供料,外发加工,小额投资年销百万。

    家庭致富小项目五:雅布艺加盟

    雅布艺新颖的设计、丰富的艺术气息,让您享受最完美的服务。自由选择加工产品种类进行生产。

    家庭致富小项目六:打火机组装

    只需投资上千元、购买散件即可生产获利,与您共享小本投资带来的财富惊喜!且一次投入,永久赢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