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超1万5千 创业情侣两年如何攒首付?

    月收入超1万5千,创业情侣两年如何攒首付?互联网时代,再加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当下越来越多的“90后”大学生踏上了创业道路。然而选择创业,也意味着与公积金等诸多企业福利失之交臂,年岁渐长,创客们如何攒到首付钱呢?

    创业两年如何攒首付
    创业两年如何攒首付

    【理财案例】

    陈帅,2014年毕业于长沙某高校,工作半年后,他认为自己并不适合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于是在2015年年初选择了辞职创业。刚开始,陈帅在夜市摆摊,2015年6月,陈帅与女友利用家里资助的10万元,和自己找朋友借的3万元做起了鲜花生意,并注册了一家网店,算是正式开始创业。

    虽然创业之初业绩平平,但在多次宣传推广后,实体店与网店的经营开始扭亏转盈。到现在,陈帅与女友除去房租水电、进货、聘请兼职员工、基本生活等方面的费用支出,每月净收入约1.5万元。然而,由于两人创业,均与五险一金等企业福利失之交臂,随着年岁渐长,陈帅希望通过理财提高家庭的风险抵御能力和生活品质。

    【理财目标】

    1、尽快还清3万元债务,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2、在两年时间攒出房屋首付款,提高生活品质。

    【理财建议】

    中国银行南大路支行理财经理夏婷婷认为,年轻人理财自然是越早越好,越早的形成理财意识和习惯,对于以后财产的积累大为有益。目前陈帅与女友的月收入约为1.5万,暂无储蓄,还有3万元的债务。由此看来,经济情况还是比较艰难,一方面要赚钱,另一方面也要省钱,需要处理好赚钱和省钱之间的关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