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 零钱理财收益怎么算?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零钱理财收益怎么算?这几天,一些用户发现微信多了一个新的功能,即零钱包也可以理财了,而且已经和理财通打通,可以直接购买理财产品了。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

    在微信-钱包-零钱中,充值和提现下面新出现了理财通的Logo以及“你有零钱理财资产,点击查看详情”。

    由于各种的微信“红包”会直接进入零钱包,节日将至,很多人的零钱包金额着实不“零”。试过测试版的零钱理财功能之后,你会发现顺手就可以使自己的散银“鼓”起来。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

    以前,使用微信零钱包的小伙伴一直很纠结。即,零钱账户有一部分资金,想去理财通里买理财产品,发现理财通购买资金只有使用理财通余额和银行卡两种方式买入,而理财通余额的充值又不支持直接从零钱账户充值。所以就需要先把零钱账户的钱取现到银行卡,再从银行卡购买理财,这样零钱账户的资金转化到理财产品的几率就很小了。

    因为现代人都太怕“麻烦”了。现在,零钱理财就是把微信的零钱包和理财通彻底打通,让各位可以直接用零钱包里的钱购买微信理财通产品。

    收益怎么算

    零钱理财最低买入1分钱,买入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买入卖出没有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单日单笔限额为不超过10万元。零钱理财取出当天有收益,资金T+1到账,若节假日前一天取出,将延迟到节后到帐,到账前一天有收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