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猴票被看好 猴年纪念币升值幅度有限

    2016年猴票被看好,猴年纪念币升值幅度有限。正所谓金猴起舞,猴年邮币收藏市场却着实热闹,大妈们又一次排起长队抢购,那么猴年邮票、纪念币到底能带来多少惊喜呢?

    又见排队抢购

    2016年1月5日凌晨,全国各地的集邮公司、邮局集邮专柜、银行代售点等都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挤满了大妈大爷的身影。传说对于中国的投资市场,当大妈们都觉醒了的时候,这个市场就热了。

    2016年猴票被看好
    2016年猴票被看好

    如果你错过了去年暴涨的邮币卡电子盘,是因为你还没搞懂它是怎么个玩法;如果你错过了去年的抗战纪念币引发的红色收藏热,是因为你还没有邮币收藏意识。那么,今年大爷大妈们又出来身体力行,担当示范先锋了,你还不赶紧了解下吗?

    1月5日,丙申猴年特种邮票在全国公开发行,大爷大妈排队都是冲这个来的。我们可以先看看历年的猴票如今在市场上的情况。

    80版猴票为何是明星脸?

    1980年的猴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行的第一张生肖邮票,从那以后,每12年我国都会发行一枚生肖猴票。如今,80版的猴票价格已经翻了上万倍,从当时的发行价(面值)8分已经涨至1.2万元左右,整版价格更是达到约150万元。

    许多经历过80版猴票发行的集邮者都扼腕叹息:如果当年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今日便是岁月静好,二线城市的一套住宅至少是有了呀……

    80版庚申猴票为何如此值钱?原因大致有以下三点:

    首先,地位突出,是张王牌。这枚猴票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枚生肖邮票,也由此开启了生肖邮票的发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