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五大办理技巧你看了吗?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五大办理技巧你看了吗?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办理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2、如果没有信用卡,则要求提供本公司的财务证明你的收入状况等相关证明,要是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则可以以卡办卡,方便了不少的步骤。

    3、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那么信用卡办理技巧有哪些呢?

    信用卡办理技巧一:选对办卡时机

    通常情况下,各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任务指标都会在年初下达,以年度或月度为考核周期。因此,业务员最急于发展客户的时候就是年末和月末了。

    如果有心的卡友会发现,在年末和月末的时候,街边见到的信用卡宣传变多了,业务员的“扫楼”活动更加勤快了,办卡礼给的更好了。

    因此,想要成功办卡,选对时机是非常重要的,年末或月末都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