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白领月入8000元 如何理财攒钱购买车?(2)

    如何理财攒钱购买车建议1:留下部分银行存款作为生活应急资金

    为了保障晓芸个人的生活不受买车和投资影响,建议她留下部分银行存款作为生活应急资金,以应对生活中的不时之需。这笔资金的数额约为个人月支出的3-6倍,储备方式的灵活性要求较高,建议选择银行存款、余额宝等。

    如何理财攒钱购买车建议2:拿出部分存款作为买车首付

    买车需要挪用一笔较多的资金,如果资产不足,就会严重影响个人的正常生活。从上述财务分析可知,晓芸的资金明显不足以负担买车、生活及养车等方面的开销。因此,理财师建议她从银行存款中拿出部分资金作为买车首付,其余费用可合理借助商业贷款,利用工资结余进行偿还。如此,便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其经济负担。

    如何理财攒钱购买车建议3:剩余资金用于投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晓芸的个人资产不多,可用于投资的资金更少,建议选择可稳健增收的投资方式,如配置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风险小、收益稳定)。以稳利精选基金为例,投入20万元,年化收益高达9%,一年可获益1.8万元。不仅能使资产保值,所得收益还可用于后期的车子保养。

    如何理财攒钱购买车建议4:先投资,后买车

    因为更新换代太快和损耗严重的原因,车子属于贬值较快的资产。在个人没有足够资产的情况下,理财师并不建议购买车辆。就晓芸这样的情况来看,大可暂缓买车计划,在留足生活费用的基础上(约3万元),拿出20万元进行投资理财,等积累了足够的资金再购入称心的车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