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是什么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是什么,蚂蚁花呗怎么开通?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目前天猫和淘宝的部分商户都支持花呗服务。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每个月10号为花呗的还款日,用户需要将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在还款日进行还清。到期还款日当天系统依次自动扣除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需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借记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为避免逾期,请确保支付宝账户金额充足。

    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同时,花呗的逾期记录也将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信用分值。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有两种方式,我们来看看。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一:手机开通

    1、登录支付宝钱包,点击【财富】—【花呗】,进入签约页面后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开通】可进行花呗签约;2、签约后进入主页面可查看花呗额度。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二:电脑开通

    1、登录支付宝首页找到花呗服务(如花呗不支持用户则不显示入口),点击【开通】;2、填写信息(服务协议默认勾选),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

    蚂蚁花呗注意事项:

    1、花呗无法通过他人代开通,请不要轻信他人,泄露个人信息,以免影响您个人的信用记录。

    2、花呗是支付宝的信用支付方式,您的不良使用情况都将会影响到您的个人信用记录中,请珍惜宝贵信用。

    蚂蚁花呗电脑还款流程:

    1、登录支付宝首页,选择花呗;2、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3、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到收银台页面,支持还款渠道: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

    蚂蚁花呗手机端还款流程:

    1、登录支付宝钱包,点击【财富】—【花呗】,进入主页面后点击【立即还款】;2、输入需要还款的金额,点击【快速还款】选择付款方式完成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