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孩政策点燃母婴市场 母婴店成创业者的新选择(2)

    母婴行业观察人士分析认为,未来母婴生活馆的发展趋势应该是“1+1+N”的综合体,即“1个婴儿游泳馆+1个母婴店+N个母婴项目”。同时,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母婴生活馆开始“触电”。以香港3861母婴馆为例,目前已发展为“0-6岁婴幼儿游泳馆+母婴用品+母婴项目”的综合体,并逐渐形成以实体店为基础,综合O2O电商跨境购、终端互动传媒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

    经营模式用会员制稳定客源回笼资金

    “香港3861母婴生活馆”首席开店专家罗先生介绍,“香港3861母婴生活馆”对加盟商提供的一条龙的、整店输出的服务。投资者可以根据加盟商提出的投资预算、铺面大小等条件来制定方案。低至7万,高达200万的投资预算,50-2000平米的面积,都有不同的加盟方案。

    当然,并不是单靠加盟就可以开好一家母婴生活馆。骆先生指出,开母婴生活馆最重要的是运营。开一家店简单,但如何保证生存和盈利,需要投资者的持续努力。“关键是找一个合适的品牌加盟,选择往往是大于努力的。”他提醒,选择品牌加盟时,首先要看品牌是否有注册商标商号,不要相信满嘴跑火车式的广告宣传,加盟数量多、规模大更能体现品牌的实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